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快瘋了。。。

每天一早,我就會突然起身,看看放在床邊的手機,才六點多,爲什麽有那麽早起身!!!我不要!!我明明就很累!!
就這樣,每天一大早就起身,起身后就會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希望自己能再多睡點,但總是失敗。。。。。起身后沒事情做,一邊等待著手機響,因爲最近到工廠面試了,希望能面試成功,就不用再呆在宿舍做宅女了!然後就會開啓電腦,不是上MSN,就是去看戯,無聊死了,一旦看戯后,就會懶得出去,連吃個飯都懶,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覺得該睡覺的時候了,就関掉電腦然後去睡覺。。。我的一天的生活就是這樣!!真無聊!!
每天一早,我就會照鏡子看看自己前幾個月爲了考試熬夜所留下的黑眼圈是否消了,OH MY GOD,我快瘋了,一點都沒消!!!怎麽囘事啊!!我都很早去睡覺了!而且還特地9點就上牀睡覺了,一點都沒用!!這下我慘了。。。每天早上我都會充滿期待的看看我的黑眼圈,但都會令人失望到了極點。。
到底是何什麽原因阿,明明就沒事情做,整天都無聊,可是卻覺得一天比一天累,也許對著電腦太多了?還是太無聊睡不着?想著想著,才發現原來我從考完試后到現在,我都睡不好!!
滿腦子都會像有的沒的。。。是不是突然覺得生活太輕鬆了,沒事做了,不用讀書了,所以很不習慣??
或者是看太多戯了,所以睡覺時都一直在想戯的畫面?所以睡不好?啊~~~~~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睡一覺~~~~~~我覺得我好像很久都沒睡覺了!!!是不是失眠阿~~~救救我啊~~~嗚嗚嗚~~~

3 条评论:

  1. 读书固然重要,健康更不易疏忽啊!

    回复删除
  2. 压力与烦恼~会造成睡眠不熟的情况。
    因情况而定,适当的解放与发泄,对你的睡眠与健康都有好处~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很[期待]看到你的黑眼圈
    所以它一直不舍得离去咯 咔咔

    趁现在轻松有时间
    把想做的事list下来 一项项完成

    以后忙的时候 你会很想像现在这样 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