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只可说。。算了。。

考完试了。。。但考到不好。。
也只能期待下一次会考到更好。。。这期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多得差点让我透不过气。。
真的很想把脑袋放空,忘了一切不好的回忆。。但是。。我知道。。是忘不掉的。。。
听人说,初恋是最美好的回忆,哈哈。。。我的是吗?
也许是我自私的想法,但我的感受我的心所受到的创伤,你懂吗?
真的。。真的不知如何形容。。只知道很难过心很痛。。只可说你是无法体会的。。永远都不知道别人的感受。。。算了。。。

1 条评论:

  1. 加油~你一定要撑着~你应该认识戴华青吧?哈哈~他很爱帮助别人~是个好人~有什么事~可以找找他~你的初恋,有一个爱着你的人疼你~关心你~给你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给你一种每天起来有一股特别的力量!~难道那些甜蜜的日子真的能随风而去?不要想太多了~人是需要目标才能前进的~难道你还要回头,原地踏步吗?

    回复删除